阿玄在竹中

竹中校訓:誠慧健毅
今天剛好有事要去公司一趟,就順便帶阿玄回母校竹中玩,剛好天氣很不錯,多雲時晴的天氣,不會太熱,也沒什麼風,阿玄流汗也比較不用怕著涼。

早上我先到園區的公司,再繞寶山路到竹中大門旁邊停車,學府路的路邊停車位週六日是不收費的,所以通常週六日都會停滿滿的,今天還好我們去的早,到的時候還沒八點,車位還很多,不過我停好車之後,不到五分鐘,旁邊的車位也都被停滿了,看來下次來要早一些,不然很容易找不到車位!

阿玄一去到竹中操場就很高興,因為平常都沒辦法有機會出來玩,只有假日我有空開車載他出來,竹中的地理環境很好,人一到那裡就很舒服,阿玄就在操場上跑來跑去。



紅色的 PU 跑道看起來很漂亮。





早上有棒球隊在練習,剛好碰到他們在熱身,阿玄也很好奇湊過去看。

好奇又害羞的阿玄

不過阿玄又很害羞,不敢走太近,跑過去就站在旁邊看。



因為很早出門,還沒吃早餐,學府路有一家山東饅頭,便宜又大碗,買個高麗菜包與一杯豆漿就可以吃很飽了,剛好買去竹中裡面坐著慢慢吃,又可以陪阿玄玩,很方便!

阿玄很喜歡喝豆漿,自己拿著一杯豆漿喝!

阿玄很會用吸管了





含吸管的姿勢


因為天氣不錯,阿玄跑來跑去一會兒就滿身汗了,我們幫他把背心脫掉,阿玄拿著自己的衣服跑步,很像運動員!



阿玄坐在紅色的跑道上,拍起來很漂亮!



豆漿喝玩的空杯子,阿玄也可以玩很久。






阿玄玄推自己的推車!






教室中間的綠地,花草樹木都有在修剪,維護的很好。




圖書館前面的樓梯現在有鋪木板,比起以前漂亮很多,我記的以前是只有水泥的階梯,上面還有些青苔,若是下雨天很容易滑倒,現在作成這樣實在是好很多!

阿玄很喜歡爬樓梯。




好久沒有回竹中了,現在竹中的景觀維護的很好,如果是住附近,平常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