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地圖 -- 用 Google Map 查內政部地政司房地產交易價格

最近炒的沸沸揚揚房地產「實價登錄」,從一開始內政部網站當機,到現在網路頻寬改善後,雖然大家已經可以直接連上實價登錄網站去查詢房地產的交易相關資訊,不過因為內政部的網站設計,所有的資料都是單筆呈現,若要看出整體房價趨勢,就要一筆一筆查,不太方便。

最近有網友把內政部的網站資料下載後,製作成實價登錄地圖,可以讓大家很輕鬆的在地圖上看出房地產的價格分佈,真的是很實用的功能。

實價登錄地圖網站



進入實價登錄地圖之後,左上方可以選擇要查詢的縣市,選擇之後就會出現該縣市的房價地圖。

新竹市房價分布圖

地圖中標示的數字就是房屋成交價,再把地圖放大一點就可以看到單筆成交的資訊。

單筆房地產成交資訊

成交資訊包含單價、坪數、總價、房屋別、屋齡、成交時間與地址,當然這些資料都是從內政部地政司的網站來的,所以如果要最新的資料還是要從內政部網站來查會比較好。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