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開放原始碼部落格平台開始提供付費主機空間服務了

Ghost 這個開放原始碼的部落格平台,目前已經準備好開始提供主機空間服務了,不過這個服務是要付費的。


Ghost 是一個以 Node.js 為基礎的開放原始碼部落格平台,在今年十月份才釋出其第一個版本,而現在他已經準備好開始提供主機空間服務了。

Ghost 這個部落格系統是由 WordPress 的開發團隊所發展出來的,所以它跟 WordPress 有點類似,但是不一樣的是 Ghost 會比 WordPress 更簡單、更容易使用。

在以往自行架站的部落格在設定與管理上都非常複雜,而 Ghost 則想要改善這個問題,提供一個讓使用者只要透過非常簡單的設定,就可以架起一個部落格的平台。

目前 Ghost 所提供的主機空間服務收費標準是根據部落格的數量與網路流量來計算的:


Ghost 本身並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組織,這些由主機空間所獲得的資金會用於拓展更多的服務或軟體的開發。

若你對於這個主機空間的服務有興趣,可以在 Ghost 的網站上註冊,如果通過註冊之後,第一個月的使用是免費的,所以你在實際開始付費使用之前,還可以有一個月的考慮時間。

參考資料:TNW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