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福源花生醬:好吃的新竹名產

新竹的福源花生醬很有名,之前都是親戚送的,最近吃完了想自己去買,第一次去新竹市東大路找的時候,因為查了 Google 地圖,沒記地址,想說應該有招牌,看招牌就可以了,結果福源的招牌很不明顯,結果沒找到,第二次去的時候,就記好門牌,看門牌號碼才找到。

新竹市福源花生醬店面
新竹市福源花生醬店面
福源的店面很簡單,雖然有招牌,但是他掛的很高,如果騎機車從店門口經過,是完全看不到招牌的,所以沒有仔細看的話,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家店面,我第一次就是這樣騎過去。

所以若是第一次去福源,記得要記好地址,免得找半天找不到,福源花生醬的店面地址是新竹市東大路一段 155 號

最近掛了很明顯的新招牌,這樣就好找多了。

新竹市福源花生醬店面招牌
新竹市福源花生醬店面招牌

福源的店裡有賣很多東西,當然最有名的就是的福源花生醬,花生醬有兩種:有顆粒與沒有顆粒的,今天去買了兩瓶顆粒的花生醬。

新竹福源花生醬

新竹福源花生醬
福源花生醬

花生醬一瓶 130 元,還有開發票。

統一發票

剛買來很新鮮的花生醬,等不及來吃了。

新竹福源花生醬


花生醬拿來塗在土司當早餐最棒了,自己買花生醬與土司,比起一般的麵包便宜許多。

新竹福源花生醬

新竹福源花生醬夾土司麵包
土司麵包夾花生醬

福源的花生醬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我買來的花生醬有效日期是 2013.03.10,看起來才剛做好不到一週,很新鮮,而包裝上面也寫「購買後需冷藏」,感覺讓人比較安心,應該沒有做太多的加工處理,很多市面上的花生醬不用冷藏隨便都可以放一年以上,不知道怎麼會差那麼多。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