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逛街狗 -- 免下載免安裝的無名衝人氣工具

無名小站逛街狗是一個免下載、免安裝的無名衝人氣工具,若您需要為您的無名部落格加點人氣,又不想專一些雜七雜八的外掛的話,可以試試這個!

目前網路上有好多無名衝人氣軟體,不過都是要下載執行檔或外掛程式,一般對電腦不熟悉的人,可能不是很好用,另外像我這種超沒耐性的人要我裝個軟體,我就不想用了。

最近心血來潮,趁著空檔寫了一個無名小站衝人氣工具:無名小站逛街狗,不用下載軟體或外掛,更不用安裝,只要您先上無名小站使用您的帳號登入之後,再連到這個網站點選「開始逛街」,就可以自動瀏覽無名小站的部落格了,想用的人就盡量用吧,剛寫好,也不知有沒有問題。

當初很無聊想衝個無名人氣,看到網路上一堆軟體,看到我就累了,但是又沒時間自己寫,就先擱著,最近把它用 Google 的 App Engine 平台寫出來,順便學習 App Engine 怎麼用,感覺真不賴,若有什麼建議或需求,歡迎留言。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3 則留言:

  1. 委什麼我登入了
    有開啟望接狗
    但每個人的誰來我家卻沒有我的大頭貼

    回覆刪除
  2. 您是不是逛太久了?有時候逛太久無名會把你擋掉,不讓你出現在誰來我家,休息一陣子再逛應該就會好。

    回覆刪除
  3. 摁..這軟體 逛久了 記憶體吃頗大..

    網頁連線也有點慢..能否改善^^!?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