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Roads:Android 手機行車紀錄器 App 試用心得

這是我最近用紅米 1S 手機試用 DailyRoads 這套手機行車紀錄器 App 的一點心得。

現在 Android 平台上有很多免份的行車紀錄器 App,只要下載安裝之後,就可以拿手機當成行車紀錄器使用,最近我嘗試使用 DailyRoads 這套很熱門的 App,看起來是還不錯。

當然要讓手機使用這樣的 App,還是要先購買好適用於自己手機的車架與車充,把手機架在車上之後,打開 DailyRoads 按下「錄影」鍵,就會開始紀錄。

Android DailyRoads 行車紀錄器 App

而錄製起來的影片,事後可以透過 App 所提供的播放功能,一邊播放影片一邊依照 GPS 的資訊在地圖上顯示行駛路徑。


這款 App 的選項真的很多,許多功能都可以讓使用者自定,非常彈性。


由於選項實在太多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裝來玩玩看。

錄影的解析度方面,我的紅米 1S 可以錄製到 HD 1080p,不過如果要這樣錄,SD 卡的容量也要大一些才行。


這是實際錄製的影片檔,我想行車記錄的影片沒什麼特別,所以只放一小段。


在車子行進過程中,可能因為當天陽光很強剛好照到鏡頭,導致它測光有時候不是很準確,有時候畫面會變成全白或全黑。

另外我用這款 App 只錄了二十分鐘左右,就發現手機變得很燙,看起來手機還是不適合用來當成行車紀錄器,所以後來我就直接把這個 App 刪除了,建議大家如果要行車紀錄器,還是直接去買一台比較好,免得把手機搞壞。

參考資料:T 客邦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