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免費線上簡報製作工具

Slides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簡報製作工具,註冊之後就可以享有 250MB 的免費簡報空間,製作完成的簡報還可以直接在線上分享。

Slides 線上簡報製作工具

一般的使用者只要在 Slides 網站上註冊之後,就可以立即享有 250MB 的免費簡報儲存與分享空間,而他的簡報製作介面雖然不像 Power Point 那像強大,但是基本文字與圖片排版等功能都有,對於一般性的技術簡報,應該都沒有問題。

Slides 線上簡報製作工具

名稱:Slides
網址:https://slides.com/

Slides 有提供一些漂亮而且簡潔的樣板,適用於各種類型的簡報。

Slides 所提供的配色主題

由於所有的簡報製作與播放都是在瀏覽器中執行,所以其實簡報本身都是使用網頁來排版的,Slides 也允許使用者直接編輯 HTML 程式碼,進行進階的排版,這對於程式設計師而言是一個不錯的功能。透過這樣的功能,我們可以使用 Vim 等工具,將程式碼排版上色之後,再貼上來。

Slides 編輯 HTML 程式碼

這樣就可以讓生硬的程式碼有比較好的呈現效果。

Slides 顯示程式碼

另外 Slides 也支援 fragments 的功能,可以讓簡報中的文字或圖片分批顯示。

Slides fragments 功能

簡報中的圖片或文字也可以任意移動。

Slides 任意調整位置

製作好的簡報,除了直接以網址分享之外,也可以使用 iframe 內崁至一般的網頁中,就像這樣: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