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Pics.io:支援語音的即時線上照片分享服務平台

Live.Pics.io 是一個支援語音的即時線上照片分享服務,可以讓你馬上透過麥克風跟任何網路上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照片。

Live.Pics.io 支援語音的即時線上照片分享服務平台

Live.Pics.io 是一個可以讓用者不需要任何準備就可以跟網路上的任何人分享圖片與進行對話的服務平台,當然這樣的服務除了跟親朋好友聊天之外,也適用於商業的簡報,而對方也可以透過麥克風跟簡報者即時的對話。


這個服務網站最棒的地方就是不需要註冊,也不用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只要你的瀏覽器有支援 WebRTC 就可以直接使用(目前僅 Google Chrome 與 Firefox 兩種瀏覽器支援)。

而因為這個服務會使用到電腦的麥克風,所以在這個網頁開啟時瀏覽器便會詢問是否允許使用麥克風,當然請選擇「允許」,這樣才能使用麥克風進行語音的對談。

Live.Pics.io 要求使用麥克風

使用時只要把自己要分享的圖片用滑鼠拖進這個網頁中,然後等待圖片轉換完成後,再將產生的網址交給對方,就可以開始進行線上的簡報了。

Live.Pics.io 支援語音的即時線上照片分享服務平台

由於這個網頁是在使用者端的瀏覽器中管理圖片,也就是說簡報者完全不用等待圖片上傳的時間,就可以直接開始簡報,這樣的設計讓簡報者在使用上非常的有效率。

在進行簡報時,演講者可以看到比較完整的控制畫面,而聽眾就只能看到簡報者正在播放的那一張照片,這個也是仿照一般簡報的模式來設計的。

Live.Pics.io 簡報者畫面

除了一般的電腦之外,這個網站也可以透過一般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來觀看簡報,用這類的裝置也同樣支援語音功能,跟簡報者進行互動。

Live.Pics.io 這個服務平台並沒有提供線上的儲存空間,當一個簡報結束之後,那些上傳的照片也不會被保留下來,這一點在使用上要注意一下。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