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BS Terminal:如果 Google 在 80 年代就發明了,它的長相應該會像這樣

Google BBS Terminal 是以 80 年代的 BBS 介面所實作的 Google 搜尋引擎,別看它這樣,他是真的可以用來搜尋的 BBS 喔!

Google BBS Terminal

Google 這家公司是在 1998 年創立的,而它的網站則是到了 1999 年才開始啟用,如果 Google 在早個 20 年發明,那麼它應該就會長得像這樣。

大家別以為它只是一個小遊戲或是純展示的網頁,它其實是一個真正可以搜尋的工具,其內部使用 Google Search API 靠著真正的 Google 來搜尋網頁。

碰到中文的文字版面就有些問題,不過也可以看出來它是真的有在搜尋。

Google BBS Terminal

除了網頁搜尋之外,它也有圖片搜尋的功能。


它會把搜尋到的圖片轉為 ASCII 的形式顯示在上面。

這個 Google BBS Terminal 除了這兩個主要的搜尋功能之外,它也實作了一些附加的按鍵操作,而其所用的主要技術如下:
如果你對於這些技術有興趣,可以參考其官方網站上的說明。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