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Santa Tracker),讓你掌握耶誕老人的行蹤!

隨著耶誕節到來,Google 也應景推出 Santa Tracker 聖誕老人追蹤器,讓你掌握聖誕老人每天的的行蹤!


Santa Tracker 這個網站是 Google 最新推出的耶誕節活動網站,根據「精靈創意總監」Sandra Russell 在部落格的文章,Google 工程師正努力以精密的地圖和技術,追蹤耶誕老人的雪橇。


你可以利用你的手機隨時與精靈一起飛翔,或是愜意地在壁爐邊用平板電腦,追蹤耶誕節前夕在全球趴趴走送禮物的耶誕老人動態。

除了使用一般的瀏覽器之外,Google 也特別製作了 Chrome 的擴充功能,以及 Android app,讓你可以更方便追蹤聖誕老人的動向。


這個追蹤器每天都會更新聖誕老人的新動態,記得每天上去看看喔。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