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最熱門的程式語言:Python 排名第一

這張圖顯示了 2013 年最熱門的程式語言排行榜,第一名是 Python,佔了 29.8%。

Most Popular Coding Languages of 2013

在這個時代作為一個專業的程式設計師,通常都需要不斷的學習新的程式語言,如果僅僅只會單一種程式語言,通常是不太夠用的,通常除了專精一種程式語言之外,最好涉獵一些其他的語言作為輔助。

但是現在新興的程式語言非常多,到底該學習哪一種是個很困擾的問題,除了考慮自己的興趣與工作需要之外,了解整體的發展趨勢也是很重要的。

這張圖是統計 2013 年最熱門的程式語言,前三名為 Python(29.8%)、Java(25.8%)與 C++(12.6%),如果你想要學點什麼新鮮的程式語言,我想這些是很值得考慮的選項。

參考資料:Crispy Codes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