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買的玩具車 -- 寶寶的玩具

小朋友玩麗嬰房買的玩具車
我的寶寶現在一歲多,因為很好動,他的玩具常常被他摔壞,所以挑玩具都要挑耐摔的,不然玩沒兩下就壞了。

之前發現他喜歡玩車子,想買個玩具車給他玩,但一直挑不到適合的,現在很多玩具都是加入聲光效果,裝個電池,壓一下就會自己跑,還會放音樂、唱歌,不過那種玩具我的寶寶通常摔幾下就差不多了,之前他有個玩具榔頭(用來敲的,會有音樂與一閃一閃的燈),就給他玩壞,另外,那種很炫的玩具通常很~貴~,我看過一台小玩具車賣六七百塊的,如果一下子給他玩壞真的划不來。

一開始我挑一台有發條的玩具車,大概兩三百元,不過車身的材質是硬的塑膠,也是不耐摔,市面上大都是賣這種,後來在看到一款小玩具車,沒有發條也不用裝電池,只是一台單純的小車子,但是除了輪子之外,車身是用比較「軟」的塑膠材質,大人用手壓都可以感覺軟軟的,所以超耐摔!很棒!重點是很便宜!原價 129 元特價 99 元,所以很划算,哈哈!

創見 USB 3.0 讀卡機開箱

最近寶寶出生後,比較常照相,常常要把記憶卡中的像片讀出來,之前都是用相機的傳輸線直接接電腦傳出來,但是像片一多就很麻煩,常常要接線拔線,就乾脆買個讀卡機,這樣複製像片比較快,也不用把相機拿來拿去。

一開始我是直接找那種記憶卡送的讀卡機,想說可以讀就好了,快慢無所謂,反正我的 CF 卡也才 8G,再慢也慢不到哪兒去,去 PCHOME 選了一張 CF 記憶卡,多 20 元送讀卡機,不過呢~用了兩三次就~壞~了~,快暈倒,想說 20 元的品質可想而知,不過馬上就壞也太誇張,後來就直接買有牌子的讀卡機,我是選創見 USB 3.0 的,想說買好一點,別再給我壞了。

素食金格御油飯 -- 同事寶寶滿月

今天同事的飽飽滿月,請大家吃油飯,因為我吃素,所以他特別定素食的油飯給我,真是太棒了~

這個油是金格的御油飯,感覺還不錯,油飯上面有加一些素肉絲、素活腿與栗子,還有兩顆紅蛋,滿月油飯是一定會有紅蛋的,吃了可以沾喜氣~尤其是想生寶寶的人!不過我才剛做爸爸,所以大概是還好?吧?哈!

素食金格御油飯

我之前得寶寶滿月油飯是買豐谷的油飯,我看起來素食的油飯好像每家都差不多,速食的料就是這些(不過好像在說廢話,油飯就是這些料阿!),味道的話,不要問我,因為我吃什麼都很好吃,問我是不準的~

因為臨時也沒有像機,就用手機拍,湊合著看囉,加減參考一下~

小小攝影師

阿玄很喜歡玩高級的玩具,特別是價錢高的資訊產品,每次看我拿相機,他也吵著要,還好家裡有個壞掉的相機給他玩。


阿玄講電話

阿玄平常沒事看到電話就拿起來講,很好笑的對話,不過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