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的刷子

一般奶瓶要清洗,都要買奶瓶刷,當新手爸爸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以為嬰兒用品就找嬰兒的品牌就對了,也沒想那麼多,結果買了兩個牌子的奶瓶刷,用了之後感覺實在很難用,有些大牌子雖然奶瓶做的好,但是這個刷子卻做得很爛。

後來找到植英房的奶瓶刷,感覺真的是特別針對奶瓶的清洗而設計的,很好用又不會把奶嘴刷壞(有些刷毛很硬,很容易刷壞十字的奶嘴),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奶瓶刷組,大小各一支

通常嬰兒用品在價格上都會貴上一些,如果想省錢(其實也省不了多少)的話,大隻的可以直接去五金行買一般豬鬃的刷子,用起來也差不多,但小隻的就推薦要買這種的,因為這樣小的刷子一般只有嬰兒用品的品牌會出,像我就是只買小隻的而已。

這是專門刷奶嘴頭的刷子


不過植英房的東西只有丁丁藥局有賣,想要找的人就要辛苦一下了。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