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經典 SP 純植物黃豆奶粉:牛奶過敏體質寶寶的救星

很多人一定沒聽過亞培經典SP黃豆蛋白基質嬰兒配方奶粉。我就是一個最好例子。因為對牛奶過敏的寶寶好像不多,市面上對這款奶粉需求的少,連亞培自己的網站都沒有介紹。所以很多媽媽也都不知道市面上有這樣的產品,當寶寶對牛奶過敏時,也不知道還有這款奶粉可以試試。


當初我的寶寶在月子中心護理人員的推薦之下,他的第一罐奶粉是雀巢水解蛋白,很多人推薦這款奶粉,連小兒科醫師也推薦它,它是德國進口,水解蛋白分子小,容易吸收。可惜,我的小寶貝還是跟牛奶無緣,連雀巢水解蛋白喝了還是過敏,甚至造成腸絞痛及腸黏膜剝落,大便有紅色血絲,讓我這個當媽媽的,看了真的很心疼。難過得頻頻掉淚。小兒科醫師說這是體質造成的,天生註定如此,長大之後慢慢就會改善。

因為寶寶不能喝配方奶,就只能喝母奶。因為寶寶還小,還無法吃副食品,如果沒有母奶,就只能餓肚子的情況下,我這個新手媽媽的心裡真的壓力超大的。每天想著就是如何吃讓自己的母奶多些,只好拼命吃、睡和餵奶,其餘的事就勞煩老公和婆婆,全家都精神緊繃,生怕我一沒母奶,寶寶就得餓肚子了。

還好,有貴人相助,寶寶滿月之後,去新竹北埔濟化宮拜拜(其實那次去拜拜是要給神明收契子)算是神明有保佑,就這樣巧遇有緣人。她是一位跟我一樣親餵母奶的媽媽,相談之下,才知道原來市面上有這樣的產品,給對牛奶過敏的寶寶喝的。

為何當初沒有醫護人員跟我提起有這種配方奶呢?原來喝它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一般的藥局也沒賣,當初我就是跑了竹北各大藥局及量販店,都找不到這款奶粉,最後是在芳鄰藥局找到的,原來亞培經典系列奶粉是跟芳鄰藥局簽約,只有芳鄰藥局有賣。(聽藥局人員說,好像大潤發有賣,不過我沒去求證過,不是很確定)

有了亞培經典SP奶粉,我才脫離只能餵母奶的痛苦日子,因為寶寶可以喝配方奶之後,我就輕鬆多了,不用每天精神緊繃的過日子,母奶加配方奶這樣的搭配,寶寶長得更好,我心上的大石頭終於放下。帶寶寶出門,就方便多了。只要著帶配方奶加冷熱開水,要喝母奶或配方奶都好。畢竟出門時,有時要餵母奶還挺不方便的。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全母奶的媽媽有多偉大,我覺得我真的做不到。尤其夏天親餵母奶真的很痛苦,除非你一天24小時都吹冷氣(偏偏剛生產完吹冷氣,其實對產婦不好),不然夏天一邊親餵母奶,寶寶和我兩個人都滿頭大汗,真是難受。

很多人建議我先擠出來,再瓶餵。不過,我還是覺得親餵比較好,畢竟我的寶寶有吐奶問題,加上我又不是母奶多到喝不完的體質,得來不易的母奶,如果被寶寶吐出來,或是溫了之後,沒喝完,真的好可惜,相信大多數的媽媽都會覺得母奶真的很珍貴,畢竟那是用媽媽的身體換來的。

我的寶寶能夠適時的換了亞培經典SP奶粉,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後來婆婆的朋友得知我的寶寶是喝黃豆的奶粉,才說,她的大兒子也是對牛奶過敏,試了很多奶粉都不行,最後也是喝黃豆做的配方奶,聽說那時候是進口的,非常的貴。至於,她說的是不是亞培經典SP,我就不清楚了。畢竟30多年前,對牛奶過敏的寶寶應該更少,喝豆製配方奶的應該更少。加上那個年代,進口的東西,是有錢人家才買得起的。可以想見,當時她的情況應該比我更辛苦,心裡壓力更大。相較之下,我覺得自己幸運多了,我還有母奶可以餵,不一定要去買當時超級昂貴的進口豆製奶粉。加上現在的亞培經典SP價格非常平價,900克一罐才649元,常有買六送一的促銷活動。

所以,亞培經典SP是我寶寶的救星,希望多一些媽媽可以知道這項產品,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它的寶寶。功德無量是也。

備註:
上次跟芳鄰藥局人員要了亞培經典SP的DM,原來是彩色的,我把它掃成圖檔,變成黑白的。
這款配方奶是針對牛奶蛋白過敏與乳糖不耐症寶寶設計的,全素寶寶可以喝的配方奶。
提供給有緣人參考喔~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1 則留言:

  1. 抱歉~想請問一下!因為我家寶寶也是體質問題都喝這瓶~但是想請問你哪裡買的6送一~我家這都沒有特價或活動~不知道可以告訴我嗎?謝謝你~我的信箱~qin_1029@yahoo.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