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Cool Flyer 20 吋 21 速折疊式腳踏車

最近買了一台 Cool Flyer 20 吋 21 速折疊式腳踏車,順片拍一些照片紀錄一下。


最近從露天拍賣網站買了一台 Cool Flyer 的腳踏車,因為我是要上班通車時要騎的,放在火車站日曬雨淋,所以選這台低價位的折疊式腳踏車,這台車我買到的價格是 2090 元,加上運費 300 元,感覺還不錯。














紅色那一圈是變速的刻度,可以轉動旁邊浮起的握把來調整檔位。











這台車的踏板也是可以折疊的。



這台車子在塑膠的部分(坐墊、握把等)有一種很重的塑膠味,看起來就是大陸製的劣質塑膠,不過兩千元的車子我也預料到會是這樣的狀況,反正我是要把它放在火車站的,在室外的話我感覺塑膠好不好也沒太大差別,能騎就好了。

另外,這台車也沒有擋泥板,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裝,台南很少下雨,裝了好像也很少用到。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