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onic 高品質的環境音效,讓心情放鬆舒緩壓力

Defonic 這個網站蒐錄了許多大自然的環境音效,加上柔和的音樂,可以讓心情放鬆,舒緩工作壓力。


有好的環境可以讓工作效率提高,也更容易發揮大腦的創造力,像是在 Coffitivity 線上咖啡廳工作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如果您喜歡大自然的聲音,可以試試看 Defonic 這個網站,他收錄了許多高品質的自然環境音效,可以讓您自由選擇喜歡的聲音。

名稱:Defonic
網址:http://defonic.com/

在 Defonic 首頁,您可以選擇想要鈴聲的聲音,也可以組合多種音效,例如同時開啟流水聲與雨聲,您就會有下雨天在小溪旁工作的感覺。左方有一個「TURN OFF THE LIGHT」可以將畫面更換為夜晚的景色,讓心情更容易放鬆。


如果在首頁將畫面往下拉,右方會出現一個「HD」的連結,按下去之後,會有許多不同的情境畫面可以選擇。


這些畫面採用了最新的 HTML5 的影片播放技術,他的背景不是一般的圖片,而是會動的影片喔!如果再配上好一點的耳機來聽,整體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在這個畫面的下方還有三個控制按鈕,分別可以控制主要背景音效(就是畫面上主題的音效)、次要背景音效(蟲鳴鳥叫聲等)還有音樂,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開啟或關閉,如果不喜歡他所配置的音樂,您也可以另外打開自己喜歡的音樂來聽(例如爵士樂就是一個對放鬆很有幫助的音樂)。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