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rs:自動配色的線上工具,快速產生合適的色票

Coolors 是一個免費的自動配色工具,可以讓您在線上快速產生各種適宜的色票,省去自己配色的煩惱。


在設計網頁或是製作簡報時,顏色的選擇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有好的配色可以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協調,閱讀起來更舒服。

Coolors 是一個簡單且快速的線上配色工具,他可以讓您很快的產生各種很協調的色彩組合,讓您不用為了色彩的選擇而傷腦筋。

名稱:Coolors
網址:http://coolors.co/

開啟 Coolors 的網頁之後,就會自動產生一組隨機的色票,這個時候您可以按下「空白鍵」重新產生隨機的色票,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配色。

有的時候您可能會只喜歡色票中的其中幾種顏色,這時候您可以用滑鼠點擊一下自己喜歡的顏色,將該顏色鎖定,然後繼續按下「空白鍵」,這樣它就會依照這些被鎖定的顏色來產生其餘的配色。


如果您的設計已經有一些主要的顏色,想要找一些可以搭配的色彩,您也可以將顏色直接以十六進位的色碼輸入其中,將其鎖定,然後再用「空白鍵」產生其餘的顏色。


如果想要跟別人分享自己產生好的色票,只要將產生出來的網址複製下來再貼給別人即可,例如
http://coolors.co/9bc293-906052-f09986-f0b595-f4d4a5
Coolors 的網址裡面其實就只是包含五個顏色的色碼而已,您也可以直接從網址上來指定五個顏色。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