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board Fox:免費的線上白板,即時同步分享手繪圖表

Whiteboard Fox 是一個線上白板,可以讓您在上面直接畫圖,即時跟任何人分享,而且對方也可以及時修改您所繪製的圖形。


現在網際網路非常發達,大多數人都會使用 LINE 或 Skype 等聊天軟體來溝通,既方便又經濟,不過這類的軟體大概都只能使用語音或是視訊等方式來溝通,如果要討論一些比較複雜的計劃或架構圖時,只用打字或是直接用講可能會不太清楚,如果有個白板可以把整個討論內容畫下來,就很方便了。

名稱:Whiteboard Fox
網址:http://whiteboardfox.com/

Whiteboard Fox 就是一個很好用的線上白板工具,不需要註冊,只要連上他的網頁就可以直接使用。


在進入 Whiteboard Fox 的線上白板之後,會建立一個獨立的網址,您可以在上面自由繪圖,若要跟別人分享自己所畫的圖,就直接將網址複製起來,透過 LINE 或 Skype 等通訊軟體傳送給別人即可,當對方開啟同一個網址時,就可以看到同一個畫面,甚至還可以跟您一起編輯它。

除了一般的瀏覽器之外,您也可以使用手機或是平板來操作,非常方便。


這是官方的示範影片,他用兩台平板來示範各種使用情境,看起來還不錯。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