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Thief:取得圖片中的主要顏色與色盤(Palette)

Color Thief 是一個有趣的網頁小工具,透過 JavaScript 將圖片的主要顏色整理出來,顯示其色盤(palette)。


Color Thief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網頁小工具,它可以透過簡單的 JavaScript 就取得圖片中的主要顏色與色盤,您可以直接透過其官方網站的範例,來了解它的功能。

名稱:Color Thief
網站:http://lokeshdhakar.com/projects/color-thief/

在它的官方網站上除了使用它所提供的範例圖片之外,您也可以自行使用自己的圖檔來分析,只要直接將自己的圖檔用滑鼠拖曳進「DRAG AN IMAGE HERE」方匡中即可。


其原始碼可以從 GitHub 網站上下載,如果想知道其實作方式的人可以從他的原始碼上下手。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