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ends 視覺化搜尋趨勢螢幕保護程式(只適用於 Mac OS X)

Google Trends 推出了一個新的螢幕保護程式,可以讓你及時看到目前網路上熱門的搜尋關鍵字有哪些,但只適用於 Mac OS X 的使用者。


Google Trends 搜尋趨勢是 Google 提供的一項查詢服務,它可以讓你查看目前網路上熱門的關鍵字有哪些,現在 Google 將這個服務製作成視覺化的螢幕保護程式,讓你可以直接安裝在自己的電腦中,不過目前只有 Mac OS X 版本,其他作業系統的使用者目前還是只能使用網頁版的介面。

這個程式可以讓你自定熱門搜尋的區域,例如在台灣的人就可以只顯示台灣地區熱門的關鍵字,看看現在網路上流行哪些有趣的玩意兒,另外也可以指定一次顯示多少的關鍵字方塊。


雖然這個不是什麼厲害的功能,不過拿來當作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沒事的時候讓你看看網路上有哪些新鮮事,也算是一個不錯的設計。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