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oday:Google 推出的慈善 App,讓用戶可以從手機上捐贈 1 美元給慈善機構

One Today 是 Google 所推出的慈善 App,它每天會介紹一個慈善機構給手機的使用者,並且可以直接透過手機捐贈 1 美元給他們。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慈善機構,有待您伸出援手,而 Google 也帶頭推出了一個幫助這些慈善機構募款的 App:One Today,這個 App 每天會介紹一個非營利的慈善機構給使用者,為這些慈善機構募款。

在這個 App 中會介紹慈善機構的所做的事情以及您所捐贈的一美元可以幫助他們做什麼,例如在寮國(Laos)教育的問題上,你的 1 美元可以幫助一位學童獲得 17 天的就學機會。


而在非洲的瘧疾問題上,在那裡的每分鐘都有一個孩童死於瘧疾,你的 1 美元可以幫助一位孩童做完一套完整的瘧疾療程,也就是說 1 美元可以救了一個孩童的生命。
One dollar given. One child saved. That's the Power of One.


其他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案例,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直接造訪 One Today 的網站。

如果你想要贊助這些慈善機構,除了用手機之外,也可以透過 One Today 網站上的捐贈按鈕來贊助他們。


按下捐贈按鈕之後,會告訴你在你完成捐贈之後,他們將會把你的善舉公佈出來。


讓你再確認一次。


捐款方式可以透過 Google 電子錢包或是一般的信用卡。


以上就是 One Today 的捐款流程,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贊助他們一下。

另外一點很有趣的就是,One Today 只允許一個人一次捐贈 1 美元,如果你想要贊助多一點,他則是希望你可以多拉一點親朋好友來一起贊助。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