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ips:教你各種 Google 產品的使用技巧

Google Tips 是一個 Google 最新推出的網站,它可以教你如何善用 Google 的各種產品。

這個網站使用最新的設計,使用許多小卡片的方式呈現各種的產品使用技巧(tips),每一張卡片都有一個主題。


這些小卡片當你點下去之後,就會出現一疊卡片,裡面有該主題更詳細的說明,若要分享給朋友,也可以使用 google+、twitter、facebook 或 email 的分享功能。


這個網站目前提供了 Google 的 13 向產品的各種使用技巧:Search、Gmail、Chrome、Android、YouTube、Maps、Docs、Drive、Play、Calendar、Keep、News 與 Google+。

目前他所提供的使用技巧不到五頁,如果你有些使用上的祕訣想跟大家分享,在最後一頁中有一個「Have an idea for a card?」,可以讓你分享自己的 ieda。


參考資料:TNW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