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廣告 A/B 測試程式碼產生工具 1.0.1 beta 版

這裡針對 Google AdSense 廣告,提供一個可以產生 A/B 測試程式碼的線上工具,讓你在加入 AdSense 廣告時可以更省事,不用老是在改 JavaScript 程式碼。


A/B 測試(A/B Testing)是一般網站最佳化常用的方式,而 Google AdSense 本身也可以讓你修改它的 JavaScript 以進行 A/B 測試,雖然 AdSense 提供這樣的功能很有用,但如果你有好多廣告要測試,老是要修改程式碼也是挺麻煩的。

這裡我寫了一個簡單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 A/B 測試程式碼產生工具,讓大家可以直接把兩個 AdSense 廣告程式碼貼上來,直接產生 A/B 測試用的程式碼,若有任何 bugs,歡迎回報,謝謝。

Releases

1.0.1 beta(2013/12/29)
  • 加入流量分配調整功能。
1.0 beta(2013/12/28)
  • 只支援最新非同步的 AdSense 程式碼,廣告大小必須相同。
  • 回應式廣告目前只支援自動調大小模式,且與一般形式的廣告不可混用。

A/B 測試程式碼產生工具


Google AdSense 程式碼(A):


Google AdSense 程式碼(B):


流量分配(請使用滑鼠拖曳滑塊以調整流量分配):
  • 廣告(A)流量:50 %
  • 廣告(B)流量:50 %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