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rime Air:亞馬遜用來送貨的無人飛機

亞馬遜(Amazon)的 CEO Jeff Bezos 在美國節目「六十分鐘」裡,宣布推出一套可以在 30 分鐘內,將產品運送到府的無人飛機(Drone)運輸系統:Amazon Prime Air


這台無人送貨飛機最大承載的重量是 5 磅(約 2.26 公斤),而亞馬遜所販售的商品中大概有 86% 都低於這個重量,也就是說未來這個服務可能可以適用於大部分的亞馬遜客戶。


Amazon Prime Air 使用的無人飛機機具備八具螺旋槳,並且在四根細細腳架的下方有著可以夾上固定尺寸運送盒的自動夾具。除了重量限制之外,Prime Air 的飛行距離也有限制,它大約只能把貨物送到 10 英里(約 16 公里)以內的範圍。


由於 FAA 的審核還需一段時間,所以這個超快速到貨的服務預計最快將在 2015 年才有可能正式上線營運。

參考資料:ars technica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