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街景服務 -- 水都威尼斯(Venice)

水都威尼斯是世界上美麗的城市之一,現在你可以透過 Google 街景服務,到那裡一探究竟。


Google 的街景服務除了提供一般道路之外,也不斷持續增加各種附加的服務,這次增加的是水都威尼斯(Venice)的景色,在這裡 Google 當然不可能使用街景車來拍攝,除了靠著人力背著 Trekker 裝備拍照之外,還坐上船實際走過威尼斯的水道,讓使用者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Google 這次在威尼斯拍攝了非常大量的街景,以人工行走的方式拍了 265 英里,而以船載著 Trekker 拍攝的部分也有 114 英里。

聖馬可廣場
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

除了一些明顯的地標之外,這次的拍攝也包含許多不容易被發現的景點,例如托爾切洛島的魔鬼橋等。

托爾切洛島的魔鬼橋(Devil’s Bridge)
托爾切洛島的魔鬼橋(Devil's Bridge)

除了觀看目前威尼斯的景色之外,也可以透過 Take a tour 來比較幾個世紀前畫家在這裡所畫的畫。


Google 的街景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拍攝了世界上很多的景點,像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法國艾菲爾鐵塔日本富士山尼泊爾聖母峰巴西雅馬遜盆地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參考資料:Google Official Blog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