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acy:幫助程式設計師測試程式問題的服務平台

Codacy 是一個軟體測試服務平台,專門用來幫助程式開發者自動找出程式中的問題。


Codacy(原名 Qamine)是由 Seedcamp 所出資贊助的一項服務平台,目前的版本為尚未開放的 beta 版,這個平台的主要設計目的在於自動幫程式開發者檢查程式中可能出現的錯誤,降低程式 bugs 的發生率,同時也可以減輕程式設計師的負擔。

它運作的方式是每當程式設計師把新修改好的程式放上 repository(如 GitHub)時,Codacy 就會自動檢查新的程式碼,並且找出一些其他需要一起更動的地方。

雖然 Codacy 尚未對外開放,但是它們目前正在快速的增加新的用戶,預計在明年一月會正式對外開放。如果你對於這個服務平台有興趣,可以在 Codacy 的官方網頁上註冊,這樣日後這項服務開放時他們就會馬上通知你。

參考資料:TNW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