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亞馬遜 Amazon Kindle Paperwhite 韌體

這裡介紹如何升級亞馬遜 Amazon Kindle Paperwhite 的韌體。

Step 1
首先確認自己的 Kindle Paperwhite 韌體版本是哪一版,檢查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首頁右上角的選單,選擇「Settings」。
  2. 進到「Settings」頁面之後,再開啟右上角選單,從選單中選擇「Device Info」。
在 Device Info 中找到 Firmware Version,看看是不是最新的,如果是最新的版本,就不用再更新了:


Step 2
到亞馬遜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韌體,這個韌體是一個二進位檔案,檔案名稱會類似 update_kindle_X.X.X.bin

以 5.3.8 版為例,他的檔名就是 update_kindle_5.3.8.bin,而這個檔案有點大(171 MB 左右),下載時要稍微等一下。

Step 3
把 Kindle 以 USB 傳輸線接上電腦,將剛剛下載下來的韌體 update_kindle_5.3.8.bin 放進 Kindle 的根目錄中(一定要放在根目錄),等傳輸完成之後,再安全的移除 USB 連線。

Step 4
接著就要開始更新韌體了,這時候請確認您的 Kindle 電量是充足的,如果您的 Kindle 快沒電了,請記得插上 USB 充電,如果更新到一半突然沒電,可能會造成 Kindle 損壞,這個很重要,不是開玩笑的!

Step 5
由首頁的選單,選擇「Settings」選單,然後在從選單中選擇「Update Your Kindle」,這樣 Kindle 就會開始升級韌體了。


如果剛剛的韌體檔案沒有傳輸完成或是你的 Kindle 韌體版本已經是最新版時,這個選項就會變成灰色(無法使用)。

選擇「Update Your Kindle」之後,還會在出現一個確認訊息,選擇「OK」之後就會開始真正的升級動作。

更新亞馬遜 Amazon Kindle Paperwhite 韌體

這個動作會需要幾分鐘,請有耐心慢慢等它,更新的過程千萬不要關閉 Kindle,否則可能會把整台 Kindle 搞壞。

Step 6
更新完成後,它會自動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就完成了,這時候就可以檢查一下韌體的版本是不是剛剛下載下來的最新版。


確認版本沒錯,大功告成!

參考資料:Amazon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