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flvcd 下載優酷、土豆網的影片

優酷、土豆網上面有許好看的影片,之前我們介紹過如何破解非大陸 IP 不能看的問題,而這裡則介紹如何把這些網站上的影片直接下載回自己的電腦中,這樣要看的時候就不用連上網路,減少網路頻寬的使用。

Step 1
首先打開想要下載的影片網頁,並把網址複製下來。

土豆網

在播放影片時,通常會有很長的廣告,不用等廣告播完,直接將網址複製下來後,就可以關掉它了。

Step 2
接著連到 flvcd 這個線上下載工具,把剛剛複製的網址貼上去,然後按下右邊的「開始GO!」。

flvcd 下載影片的線上工具

Step 3
這時候就會出現影片下載的連結,如果想要更換影片的解析度,可以由連結下方選擇。

flvcd 下載影片的線上工具

Step 4
選擇好影片解析度之後,就用滑鼠右鍵點選下載連結,另存連結目標。

flvcd 下載影片的線上工具 另存連結

等下載完成後,就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看了。

因為這裡透過 flvcd 下載下來的影片檔案格式是 flv 檔,如果您無法觀看這種檔案格式的話,通常都是因為沒有 Codec 造成的,可以使用 FLV Player nano 這個免安裝的 FLV 影片播放程式,或是安裝 Windows 7 Codecs 來解決。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