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英房幼兒米餅 -- 嬰兒的健康零食

一般的幼兒大約六個月大就可以吃一些米餅,但是一般市面上常常看到的米餅都做得不是很理想,最常見的問題就是餅乾烤的太燥熱或太焦,吃了之後小朋友容易火氣大,造成便秘,排便不順,另外一個缺點就是調味太重,跟大人吃的餅乾差不多,鈉含量過高的話,對還在發育的小朋友而言不是很好。

植英房幼兒米餅

逛了幾家藥妝店之後,感覺植英房做的幼兒米餅是做得最好的,吃起來不會太燥熱,味道也比一般的餅乾清淡,這樣對小朋友的腎臟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吃過這家的米餅之後,我就再也不買其他家的米餅了。

植英房的米餅除了原味之外,還有胡蘿蔔口味的,不過胡蘿蔔口味的有添加奶粉,我家的小朋友不喝牛奶,是吃全素的,所以我都是買原味的米餅。

植英房的米餅好像只有丁丁藥局有在賣,若是想要買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丁丁藥局的門市,若是去一般的藥妝店恐怕是找不到的。

植英房幼兒米餅
植英房的米餅,適合出生後六個月的小朋友吃。

植英房幼兒米餅
米餅是米做的,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吃。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