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YouTube 影片 -- 各種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教學

一般人常常在 YouTube 上看到好的影片但又無法直接下載下來,每次要看都要連上網實在很麻煩,本篇介紹各種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方法,包含 Chrome、Firefox 與任何瀏覽器都可以使用的 KeepVid 方式。

使用 Chrome 瀏覽器

若您是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可安裝 YouTube Downloader 擴充功能,安裝完成後,在看 YouTube 網站上的影片時,下方會出現一個 Download 按鈕,按下去就可以下載了,非常方便,不需要複製網址等步驟。





使用 Firefox 瀏覽器

若您是使用 Firefox 瀏覽器,可安裝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安裝完成後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就可以直接按下 Download As 按鈕下載影片(如下圖)。



使用 KeepVid 下載影片

KeepVid 是一個專門用來下載影片的網站,只要把影片的網址貼上去,就可以直接下載,對於不想安裝瀏覽器擴充功能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