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適合素食者用餐

這次過年期間去台南的王品舒果聚餐,順便拍一些照片記錄一下。


由於跟家人一起吃飯,一邊吃一邊拍實在不是很方便,再加上又是用我的紅米手機拍的,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好,實際上現場的狀況比照片中更好看,如果感覺我的照片不好看,可以上王品舒果的網站看看,這裡的照片大家就參考一下就好了。

餐廳擺設與服務品質都很不錯。


這是前菜,右邊的是藍莓山藥,中間的是彩椒水蓮,左邊的是蒟蒻蕃茄。


迷迭香火柴麵包,這個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


麵包沾上麵包醬之後,真的很好吃,我們家小朋友很愛吃這個。

麵包與沾醬吃完之後,如果還要吃就直接通知服務生,要吃多少都沒問題,只是建議一開始別吃太多,因為後面的餐點還很多,如果麵包吃太多,到後面就吃不下了。


麵包的沾醬有分麵包醬與藍莓醬,我是感覺麵包醬比較好吃(應該是說藍莓也不錯,只是麵包醬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都沾麵包醬)。

這是水果加上藍莓醬。


這是桑椹纖醋,因為經過調味,所以喝起來甜甜的,不怎麼酸,小朋友也很喜歡喝。這個在用餐期間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喝完可以請服務生再加。


這是牛蒡腰果清湯。


這是義式燉蔬煲。


接著是主菜,這是米蘭芝心披薩,我的主菜就是點這個,我是感覺非常好吃。


這個是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這個不是我點的,聽他們吃的人說餅皮很大張但是料不多。


這是切開的樣子。



這個是翡翠總匯起士披薩,這個也很好吃,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點的米蘭芝心披薩最好吃。


這是最後的飲料與甜點,右邊的是香蕉乳酪塔,左邊的是鮮打蔬果汁(今天的是西瓜汁)。


左邊這杯是洋甘菊香柚花茶。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人,來到這裡服務生都會準備小朋友專用的餐具(不怕打破的那種),因為小朋友食量不大,不需要另外點餐(當然也就不用另外收費),跟大人一起吃就夠了,非常划算,最後還有送一個這個造型氣球。


整體而言,我感覺王品舒果很不錯,東西好吃、服務周到,對於素食者也非常體貼,雖然菜單上的主菜有許多東西是有加蔥與蒜的,但是現場服務生說除了其中一道(我忘記是哪一道了)是已經把蔥蒜事先加進去的之外,其他的主菜可以請廚師把蔥與蒜拿掉,如果您是吃蛋奶素的,幾乎每道主菜都可以點,選擇很多。


這裡的餐點份量算是很多的,再加上無限量的麵包供應,小朋友跟大人一起吃絕對不是問題,以我的小朋友而言,因為麵包實在太好吃了,我估計如果不給他節制的話,他光吃麵包就可以吃到飽了。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