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Your Manga:製作卡通大頭貼(漫畫風個人頭像)的線上工具

Face Your Manga 是一個可以讓你線上製作漫畫風個人頭像好用工具,非常有趣!

如果你的 Facebook 或 Google+ 的大頭貼不想放個人的實際照片,那麼就可以考慮用 Face Your Manga 這個線上工具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大頭貼。

雖然它是一個卡通造型大頭貼設計工具,但是可用的組件超乎想像的多,每個人都可以依照喜好自由設計,也不用太擔心製作出來的大頭貼會跟別人一樣。

Face Your Manga -- 製作卡通大頭貼

進入 Face Your Manga 的網站後,直接點選左上角的「Create」就可以開始動手設計了。首先選擇性別。


接著就可以開始設計了,這裡真的提供很多的組件可以使用,從基本的臉型、耳朵、眼睛、眉毛、鼻子、嘴巴、髮型,到衣著、耳環、眼鏡,還有身上的各種配備等等,每個組件也可以自己選擇顏色,自由度很高。


設計完成之後,按下右上角的「Save」,就會出現一個填寫資料的視窗,填入基本資料與 Email 之後,它就會把產生好的大頭貼寄到你的 Email 信箱了。


下面這個就是收到的大頭貼。


原本想要把這張當作 Google+ 的大頭貼的,不過後來發現 Google+ 好像限制個人的大頭貼要有 250 像素以上,結果這張太小了,而如果想要更大張的圖,也可以向 Face Your Manga 付費購買高解析度的圖檔,不過要付錢我就沒興趣了。:)
本站已經搬家了,欲查看最新的文章,請至 G. T. Wang 新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